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李叔霖/台北報導】2023年12月31日 週日 下午9:08
明年首場徵才活動開跑了!台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三十一日表示,自元旦起基本工資月薪調高為二萬七千四百七十元,時薪調高為一百八十三元,各大企業也紛紛加薪搶人才!自一月二日至五日邀請十五家廠商,總共釋出七百多個工作機會,其中店經理月薪上看六萬一千元,歡迎求職者參加現場徵才活動。

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指出,為迎接新年假期旺季,餐飲旅宿業仍在擴大徵才。為鼓勵勞工積極就業,中央與地方共同推動「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」。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,除了原有薪資外,最長可領十二個月「專案缺工就業獎勵」(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六千元;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一萬元、部分工時每月五千元)。

這一週徵才廠商共有添好運、統一多拿滋、西雅圖極品咖啡、荷蘭商愛特思、剛剛、樂崎餐飲、三商餐飲、稻荷餐飲、慕軒飯店、星巴克、美廉社、柯旅天閣、星聚點、麥當勞及晶華酒店,總計十五家企業。

北市就服處強調,這一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,一月二日在北投站舉辦,三日在內湖站舉辦,四日在信義站、艋舺站及南港東明站舉辦,五日在西門站及景美站舉辦,活動時間皆為下午二點至四點。